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名将”芸集的“好汉班”_900字

“名将”芸集的“好汉班”_90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啊,那可是“丈母娘夸女婿——就是好”。你想不想知道我们班是怎么个好法?如果想要知道,那可就要“王母娘娘摆蟠桃宴——聚精会神”,可能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呢。

  我们班之所以那么好,嘿,还真多亏了老班长李伟浩以身作则的带领我们好学向上。他从三年级开始当班长到现在,一直没有下岗,真是“老太太坐牛车——稳稳当当”。乐于助人的他很老师,你要是让他帮你做事,他就是不吃、不喝、不玩,也要帮你把事情办好。他要是帮你找东西,就算是“光着脚走钉子路”也要帮你找回来。你说,我们班还少的了他吗?

  其实,我们班不单单只有他一个人是“王羲之写字——横竖都好”。还出了许多“名将”呢。

  比如说“写作大师——黄若慈”。凡是他去过的地方,做过的事,都将会变成她笔下生动形象的方块字,她用优美的文字将它们记录下来,带回到同学们之间,使欣赏过她文章的人,都想去那个地方看一看,玩一玩。

  还有英语专家——吴王昊。他的英语水平虽然不能和老师相提并论,可在我们这些门外汉面前,他可是“古庙里的旗杆——独一无二”每当听到他用流利的英语与别人对话时,我们个个都是“眉毛上失火——红了眼”。他讲的就像是“凳子上钻孔——有板有眼”,使我们也情不自禁的“鹦鹉学舌——跟着讲”。

  “数学天才——詹伟源”。他的数学非常好,书上的各种奥数题对他来说也只是“顺风撑船——不费力”。这些题对我们来说却是“茅厕里啃黄瓜——不是味”。你说他厉害不厉害。

  “哈……哈……哈”听到这永无止境的傻笑声,就知道是“搞笑大王——吴栎诗”前来报到。只见她笑着说:“各位兔子们,虾米们,现在是搞笑大王吴栎诗频道,欢迎您的收听。下面我来给大家说一段顺口溜:小时候缺钙,长大了缺爱,穿着裤头,打着领带,自以为是东方不败,其实是傻瓜一代。收听到此结束,鼓掌。”“哈……哈……哈”又是一阵爽朗的笑声。有时我还怀疑她体内的笑细胞是否比别人多两倍。

  我们班的“名将”是说也说不完的。说真的,我绝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一次,我打心眼里觉得我们班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好汉班”。我能不为在这个班级学习而感到骄傲吗?

 

    五年级:小作家ybj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