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冰蝶紫幽3_750字

守护甜心之冰蝶紫幽3_75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紫玲在房间里换好校服,照镜子一看,哇,紫玲把这普通校服都穿出美丽高贵的气息了,紫玲想了想,自己住在一个豪华的“幽兰阁”,自己的客厅是超级豪华的法国浪漫,饭厅是美国的高贵气息,卧室的床作料是最好的,是淡紫色的,一切都是淡紫色的,有一种美的让人窒息的感觉,水晶吊灯,水晶镜子是蓝水晶做的,外边嵌上金边,还有紫宝石陪衬。自己已经很完美了,要报仇了,紫玲冷笑。

  这是,紫玲手里有了三个蛋,第一颗蛋是紫色,上面有一只紫蝴蝶,很高贵哦,第二颗是蓝色,上面有一只蓝色蝴蝶,最后一只很强大,是黑色的。这时,紫蛋里出现一只甜心,身上长着紫翅膀,第二颗是蓝色,身上穿的是时尚女生衣,好高贵,他冷冷的说:“我是完美的,可以控制坏蛋。”那两只也出来了,都是穿着形式不同的时尚女生衣,,第二颗是蓝色的甜心,最后一颗说:“我是胚胎。”

  紫幽面无表情的说:“哦,走了。”

  坐上豪华车,去学校,到了学校门口,紫幽看到了厌恶的守护者,心情很不好,这时,七个甜心说:“紫幽,你要报仇,我们帮你。”

  紫幽优雅的走下车,看都没看守护者,直走到教室,等老师宣布她的到来,老师走进教室说:“想必大家知道我们班回转来一位千金小姐紫幽吧,下面请她近来。”

  “哇,是不是亚洲首富冰雪家族的紫玲小姐啊,听说她很美丽啊……”

  紫玲刚进教室,全般男生(除守护者的)口水流一地啊。紫玲没说什么,坐在了亚梦的位置。刚坐下,就下课了

  唯世和守护者们马上跑到紫幽那,说:“你有守护甜心,还不止一个吗?”紫玲冷冷的说:“有7个完美甜心,紫心,紫玲,紫梦,紫雪,紫蝶,蓝碟,紫嫣。”yoyo大叫:“好多哦。”“你能加入守护者吗?”唯世发动了闪闪微笑,“不,你这招对我没用,我不会加入的。”紫幽冷冷的说。

  就在这时,坏蛋来了……

 

    五年级:冰蝶紫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