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我怕鬼_650字

我怕鬼_65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胆小如鼠的人,一遇耗子,就吓得直冒冷汗,碰上小狗犹如老鼠遇见猫,看见毛毛虫,我从便会躲到爸爸的后边……总之风很胆小,可有一夜,我变得勇敢起来。

  那天,月黑风高,爸爸去出差,妈妈加夜班,就只剩我一个人在家了。本来没什么,只要去膈壁邻居家窜窜,窜到妈妈回来就行了,可邻居居家却去狂街,我只好一个人呆在家。

  夜晚,狂风呼啸,拍打着窗户。我想去关上,可有心力不足,我怕,怕在阳台上有鬼会窜出来,所以我躲进被窝里,忽视那洪高的声音。一有什么一闪而过,我都会大喊大叫,以表示我的惊恐。我在心底安慰自己:不要怕,不要怕,要相信自己。可嘴里是这么说,心底还是很怕啊。我来到衣柜旁,拿起一根铁棍,抱在怀里躺在床上。似乎有了根铁棍,我沉重的心放了轻松了不少。本想这样安安静静地睡觉到天亮,可天不遂人愿。不久,客厅就传来了一阵东西的声音。我一下警惕起来,疑神疑鬼的,那平静的心像河水中投进了石子一样,荡漾起来。我以为是鬼来审祸害人间——吃我的小猫。我在为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如果冲出去了,万一被鬼吃了,如果不冲出去,我可怜的小猫就毁了,终于,我拿着铁棍冲出去了,毕竞,我不能坐以待毙啊。它吃完了猫,还会吃我的,可出去一看,令我目瞪口呆,哪有什么鬼嘛,只见小猫正偷吃桌上的鱼。为什么能吃呢?只因为我吃完饭忘了盖盖子了,让猫有机可趁。

  经过这一闹我心情好多了,胆量也大多了,我就这么睡到正午。妈妈回来听了我的遭遇,直夸我是个勇敢的孩子哩。

  从这里,我明白了世上是没有鬼的,我不要再疑神疑鬼的拉,要尊重科学破除迷信。

 

    五年级:qerqwerqwer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