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酸甜苦辣说当家_500字

酸甜苦辣说当家_50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家意味着我们长大,意味着我们走向走熟。当家就像一道菜一样,蕴含着酸甜苦辣。在当家道路上,有快乐,也有难过的时候。当中我们学到许多知识和人生的道理,汲取到许多生活的经验。它们让我回味无穷。其身不正,虽令而不从,自己做不好,命令别人他也不会听,当家就是这样。现在,我就来说说当家的滋味。

  自从大队辅导员黄老师告诉我们下周由我们班来当小小当家人时,我整天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天。

  那天晚上,我来到17幢3楼三年级寝室检查就寝纪律。我来到一个寝室门口,当时已到了扣分时间,可他们寝室却传来了一阵阵讨论声。

  我大声喊道:“再给我吵,就扣分了!”听老师和同学们说,三年级的人胆子很大,敢和老师吵架,本以为他们会和我顶嘴,没想到我那句话居然灵验了。他们顿时安静下来。

  这时,一位生活老师迎面走来,手中还拿着一堆零食。

  “小小当家人,这个零食给你,不要扣我们班的分,哪个寝室讲话,你告诉我。”

  说着将那些零食给了我和漪诺,我们推都来不急。

  自从那次,老师给了我们零食,我们也不好意思扣他们班的分。可这想法,很快被我否定。小小当家人要做到公平、公正,可不能被这点零食诱惑。

  哎,当家是酸甜苦辣——味味俱全,就看你如何口味,如何思考。

 

    五年级:小作家ybj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