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生活_600字

暑假生活_60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望着,盼望着,我的暑假到了,人家的暑假都是轻松愉快的,而我的暑假却是“忙”字当头。

  当我翻开了老师给的作业单,作业足足有一张白纸那么多。我数了数,差不多有二百篇,我又计算了一下,要想写完这些作业,除非每天写二十页作业,心想:难道老师要把我累死吗?于是我坐在书桌前认真的写起来,过了两个小时,我的手都累酸了,终于写完了数学作业,接着又开始写语文作业,过了一上午,我才把语文作业写完,吃完午饭,我睡了一个小时,又开始写英语作业,从两点写到四点,我这一天才算过完了……

  我的暑假除了写作业,还要补课呢!第二天一早,闹钟还没响呢,我就被妈妈给拽了起来,这时我才想起我今天还要补课呢,一个跟头从床上滚了起来,连忙洗漱,拿了两块钱就走了,到了奥数班,看见黑板上密密麻麻的题,不看就知道,又要月测试了。英语班放学了,我又去作文班,到了那里,人家都在上课,我就坐在座位上记笔记,脑袋里全是老师讲的话。第二节课要写奥数题,这是我最头痛的地方了,不知费了多少脑细胞才写完一道题。

  下午,我又去学电脑,我还是蛮喜欢信息技术的。快乐的过了一个半小时,下课了。我又连忙换上衣服,又学画画,一切课程结束了,我回到家,骨头都快散架了,可还要写作业,而对这些作业,我就知道今天晚上我不用睡觉了……

  天啊,我什么时侯才能有一个快乐的假期呀?

 

    五年级:qdhg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