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海葵”来了_350字

“海葵”来了_35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晚,我听天气预报说:“明天‘海葵’——台风要来了!”

  果然,一大早,窗外下起了倾盆大雨,天上的乌云成群结队,快速地移动着,好像正在参加百米赛跑一样。还刮着强劲的风,这就是台风吧!

  风猛烈地刮着,“呼呼呼,呼呼呼”这是风在咆哮吧!

  我家那棵枝叶茂盛的桃树被咆哮的风连根拔起,树干贴着地面,奄奄一息;树叶被吹落了一大半,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了。不远处的围墙也被吹倒了,零乱一片。屋上的瓦片也纷纷掉落下来,发出乒乒乓乓的声音。

  雨点也不甘示弱,拼命地往下落,大雨就像天塌了似得往下落,铺天盖地地倾泻下来。把道路淹没了,庄稼浸泡在洪水里,只露出顶端的叶子。

  狂风卷着暴雨,无数雨点组成了一条“皮鞭”狠命地往每个角落抽。风把雨吹散,雨把风切断了……

  “海葵”,名字好听,但非常可怕,让每个人都胆战心惊。

  

    三年级:叶炳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