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她的信_700字

给她的信_70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死党:

  呵呵,千言万语,真是不知道从何说起了。

  首先,我要告诉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万源。那天,你在QQ上给我说你的婆婆和爷爷都去世了,我明白你的心情,也知道你的苦,不要伤心了,要用平常的心态去对待这件事情,好吗,因为我真心希望你快乐。

  我去外地以后,你有想过我吗?你有怀念过我们的回忆吗?

  还记得,我们的“外号家族”么?你的外号是“柠檬”,我的外号是“牛奶”,呵呵,这家族可是我们二年级就建立起来的,连老师都很喜欢哦。越到后来,家族的人就越多,直到我们小学的最后,全班同学竟都成了家族的一员,我好想明白了什么,这个家族其实就是我们的班级不是么?毕业了,我们的家族依然存在,它在我们每个同学的心里。

  我们“外号家族”有一个游戏,那个游戏你也知道,我们将它叫做“决一死战”,其实就是“石头剪刀布”。每次一下课,我就跑到你的座位上去,拉着你胳膊让你陪我去“决一死战”,你不肯,我就耍赖,一直缠着你……终于在我死缠烂打下,你肯和我一起去了,结果,我们俩又一起去缠着另外的“外号”们,想着,人多些好玩。每次都是我和你一组,然而几乎每次也是我们赢,赢了后,我俩又分工合作,去抓住输了的“外号”,我们跑上跑下,一刻不停,还用眼神交流着,抓住了他们,我俩又发出同样的“奸笑声”,摆出一副很自豪的样子……直到现在,我们还在玩着那个游戏,或许是为了怀念曾经。

  不管怎样,我们的都会友谊天长地久,因为我们都懂得珍惜了;不管怎样,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因为我俩是最好的朋友、姐妹、家人;不管怎样,我永远会支持你。

  不管怎样,都不能忘了我。

 

    六年级:刘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