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我是一只小小鸟_700字

我是一只小小鸟_70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我出生了

  在一个小树林里,一棵柏树上有一个精致的小鸟窝。一天,一只蛋壳“啪”地裂开了——我出生了!

  (二)险恶的世界

  自从我懂事起,妈妈就告诉我外面的世界有多险恶,有着各种各样的天敌就算了,更可恨的是,狡猾的猎人正在什么地方等待着猎物呢!我和姐姐听得缩在窝里瑟瑟发抖。

  (三)学飞

  渐渐地,我和姐姐长大了,羽翼丰满了,我也多了两个可爱的刚出生的小弟弟。于是,爸爸就教我们学飞,妈妈照顾小弟弟。“首先,展翅!”爸爸说完展开他的翅膀做准备动作。我们也学着爸爸的样子。“跳的时候,拍动翅膀!”说完,爸爸飞了起来,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学飞,姐姐掉到树枝上,我压在姐姐的身上。学了几次,我们还是不会飞,也不知道是第几次了,我们一下掉到了一个正在睡觉的眼镜蛇嘴边。吓得我们“嗖”地飞了出去。就这样,我们学会了飞。

  (四)悲惨的命运

  学会了飞,我们和爸爸准备回家了,离老远看见一个小孩正在掏鸟窝,妈妈为了保护弟弟们被小孩掐死了,小弟弟们也没能幸免,爸爸气得冲了出去,却中了埋伏在草丛里猎人的枪。我们吓得急忙飞远,在大树上站下来,我们伤心地哭了。可悲惨的命运接连不断发生,眼镜蛇绕到我的后面,姐姐及时发现,与眼镜蛇一边殊死搏斗,一边叫我快跑!我哭着飞开了,再回到树上时,我只看见残留的带血的羽毛,我悲愤地到处乱飞,“哪里才是安全的家”!“砰!”我还是没躲过黑暗处猎人的枪……

  (五)我的心声

  在落地那一瞬间,我唱起了歌:“我是一只小小鸟,怎么飞也飞不高,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人们,觉悟吧!请不要伤害小动物了,世界是我们共同的家呀!我终于闭上了那愤恨的眼睛。

 

    初一:李泓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