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我多么想高飞_750字

我多么想高飞_75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要高飞,飞到天空的顶点,我要飞到无人能及的世界,飞的再累,不准指尖跌坠,直到太阳就在我的指尖…”每当听到这首《高飞》我就热血澎湃,因为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声,唱出了我的梦想,于是我就更有意志去完成想高飞的梦想。

  我多么想变成一只小鸟,拥有一双灵巧的翅膀,在茂盛的树林间飞翔。

  我多么想变成一只海鸥,拥有一双洁白是翅膀,在高空中自由翱翔。

  我多么想变成一只蝴蝶,拥有一双可爱的翅膀,在美丽的花丛中穿梭游玩。

  可是,这一切都没有实现。如果我想要高飞,就必须拥有丰满的羽翼供我扑朔翅膀,然而能替代这丰满羽翼的只能是无尽的知识,只要我拥有了无尽的知识我就可以在天空中高飞翱翔。

  于是,我努力的改正自己的缺点,改进不足,学好每一门功课,争取早日遨游天宇。但是,现实太残酷,努力后的我筋疲力尽,成绩仍不满意。我一个人无助的在路上走,碰巧看见一个小女孩在路边摔倒,但她的父母并不是立刻将她扶起,而是在一边鼓励,让她自己站起,于是,小女孩试图站起一只脚,但是刚一站起,又摔了下去,这时女孩呜呜的哭了起来,站在一旁的我十分焦急想要上前扶起她,可她的父母依旧没有心软,还是叫她自己站起,一阵哄劝后,女孩这才慢悠悠的站了起来,这下女孩高兴地笑了,她的父母也会心地笑了。

  看到这儿,我想到了自己,自己又何尝不像这小女孩呢?竞争之中又怎会没有胜、负呢?既然有胜就会有负。我应该有勇气去面对生活、学习中的困难与挫折,从而翱翔于天空之中。勇气也可以带来成功的机会。害怕和懦弱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不仅会阻碍我们成功的步伐,也会是我们看不到新的天地或风景。人生最大的遗憾不是梦想没有实现,而是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没有坚持。

  现实并不可怕,而可怕的是自己的内心,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但是只要我们肯向自己挑战,就一定会在天空中高飞。

 

    初一:wcyyt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