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奶奶给我的爱_500字

奶奶给我的爱_50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谁让我健康成长?是谁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地关心我?是谁教育我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当然是我那慈祥又勤俭的好奶奶呀!

  我的奶奶是60多岁了,但头发却乌黑得很,连一根白头发都找不到。每当我牵着她那粗糙的手时,真的感到很心疼,因为是她天天为我用手洗着衣服啊!

  一次晚餐时,我一心只顾着品尝奶奶为我精心准备的大餐,不知不觉一粒饭就轻轻地掉在了桌子上,还不时把几粒洒在了桌底……吃完饭,我放下饭碗就打算去看书。奶奶却叫住了我,不紧不慢地说:“我的小孙女,这些粮食可是农民伯伯用汗水辛辛苦苦地种出来的呀!俗话说‘一粒粮食一粒汗’你怎么能浪费呢?”

  我不服气地撅起了小嘴,不就是几粒粮食嘛。奶奶你可真小气!奶奶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和蔼可亲地摸了摸我的小脑袋:“你是不是学过《悯农》这一首诗吗?”我立刻开口背了起来:“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念着念着,我的脸红了。我低下了头:“奶奶,是我错了。我下次一定会节约每一粒粮食的!”说完我小心地把米粒收拾了。奶奶这才露出了微笑。

  是奶奶培养了我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是奶奶的爱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快乐地成长!

 

    初一:石睿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