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球球”_550字

“球球”_55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听到“球球”两字,会有什么想法呢?球球是什么东东呢?猜猜吧!它不是踢得球哦,是一只狗狗的名字,想知道它为什么叫“球球”吗?那我就给你们讲讲吧!

  某天中午,我们邻居说要给我弟弟一只狗,因为我弟弟非常喜欢狗,所以就直接答应了,但是我妈妈不让要,我弟偏要,说是好狗,还是京巴狗嘞!然后,我弟就去了,那时,我妈在做午饭,我当时也在屋里,过了一会,我就出来了,正好出来就看见我弟弟正抱着那只狗进屋,我一看,哇!真的好可爱啊!看上去像一个毛茸茸的球一样,就叫它球球吧!本来我弟弟说叫它帅哥,因为它是公的,我说不好听,就叫它球球。

  之后,我就喊我妈妈出来看看它好看不,可爱不,我妈妈说嗯!然后,我妈就让我爸爸看看,我爸说这是菜狗,然后又说:要这烂狗干什么,晚上送回家不要放在店里面!哦!忘记介绍我家的店了,在敬安,我爸妈开了一家服装超市,都住在街上,老家在闫楼,家里还有两只大狗。我们回家除了喂狗就是洗澡,然后再回店里,店名叫“四季火”有时间就来光顾哦!

  嗯,天就快黑了,球球要走了,还没来到一天,就送走了啊!真可怜!

  而且,老家一只叫“菜包子”的狗,老是欺负小球球,我都害怕叫它要死喽!球球有时都吃不饱,都让那些大狗给吃了。哎,可怜的娃呀!!!!!

  球球,我每天都给你带好吃的,让你吃的饱饱的,胖胖的……

 

    初一:郑雪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