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星期天_600字

我的星期天_60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的一大早,我懒洋洋地从床上爬起来,打开电视机,看起了电视。不一会儿,妈妈在楼下叫我吃早饭,我不高兴地说:“今天是星期天,我要看会儿电视”。

  “你的作业多,写字又写得慢,那像你姐姐,写字时笔刷刷的很快,字又写得漂亮,你还不快点下楼”,我觉得妈妈真啰嗦。

  我很不情愿地下楼吃了早饭后,就开始做作业了,妈妈见我在写作业就去洗衣服了,我见妈妈忙去了就偷偷地跑到房间里,从柜子里找零食吃,妈妈找不到我,就大声叫我的名字。我走了出来,妈妈问我:“你去哪儿了,不好好写作业,东跑西跑”。我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了,妈妈很生气,在我屁股上打了两下,说:“你如果不认真写作业的话,就一直打到你喊痛为止。”我被妈妈打了之后就乖乖地做起了作业。一会儿,妈妈要上街买菜去,我很得意心想:“妈妈上街要好长时间,我就可以看动画片了。”妈妈走了以后,我就高兴地跑上楼,打开电视机。看起了动画片,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可我还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妈妈上了楼,又看见我在看电视,气势汹汹的走过来,劈头盖脸的给了我一巴掌,“你为什么一点也不自觉。”脸上一阵辣辣地痛,我的泪水掉了下来,我摸着脸哭着说:“我知道错了,再也不敢了。”说着,我就跑下楼专心致志地写作业了。

  其实多是我不好,我不应该不听妈妈的话,应该认真地做作业,不能一心二用。也不能再让父母操心,这就是我的星期天,我应该记住一记耳光的教训。

 

    初一:天使张梦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