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有你,真好!_900字

[2012暑期征文]有你,真好!_90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想要寻找一丝勇气,把冬天的雪融化,把夏天的水结冰,把春秋的花儿一直开放。想要寻找一丝勇气,就算是一个回眸也行,或者一个微笑也罢,也可以只是一弦心动……——题记

  我是一只掉队的大雁,但我有过冬的勇气;我是一只蚂蚁,但我有搬起食物的勇气;我是一只小牛犊,但我有独立生活的勇气……

  踏着第一缕阳光,进入了校园,呵!同学们个个早就到了,大伙儿大包小包的拎着,谈笑风生。铃声一响,我们排队上车。“女生先上”司机大喊了一声,男生们也毫无怨言,突然觉得他们好有绅士风度啊!

  “到了,到了”,随着杨老师的一声大叫。同学们的目光都转向了同一个地方——芜湖方特。

  一进去,一股清香扑鼻而来,真是有大自然的样子,突然发觉自己像个精灵,在蔚蓝的天空下轻盈的舞者,陶醉的模样有几分浪漫。

  还没欣赏够呢,王若萱就带着我直奔维苏威火山,此时的我不禁吓得两股战战,几欲先走。望着那巍峨的维苏威火山,想起2000年前的一次喷发,心惊胆战!她硬拽着我去,迟疑了一会儿。心里还是有些恐惧,但仔细一想,我是副班长,必须把要起带头作用,加上王若萱的糖衣炮弹,于是,我鼓起勇气,决定去试一试。

  一切准备就绪时,火车开动了,他像一个蜗牛在慢慢爬行,让我感到并不是那么可怕,但,一开起来就发狠了,忘情了,没命了。当它爬到最高点时,一个俯冲,我吓得赶紧闭上了眼睛,接着又来了个180°急转,整个人简直要飞出去了。可大胆的王若萱和黄若璇,真佩服她们啊!她们在做鬼脸。

  车行驶的慢了,我才放心的睁开眼,这时,太阳更加晴朗可,不再是火辣辣的了。尽情接受阳光洗礼的我,突然感受到心里又多了一份力量?回想起刚才的一幕,才发觉:我多了一份勇气。

  有你,真好!使徘徊不前的小船经过风的吹拂,奋勇向前。

  有你,真好!使征战沙场的士兵多了一份消灭敌人的勇气。

  有你,真好,使鸟儿拥有了了羽翼丰满的翅膀。

  有你,真好!使盲人心中拥有了一盏明亮的灯。

  生活中不能缺少勇气。成长的我们继续捕捉着成长的一切需要,都似乎不能满足我们渴求的心灵,勇气永远是我们的宝藏。

    安徽合肥瑶海区五十五中初一:胡婷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