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生活_45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生活_45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这个词,充满了孩子们的欢歌笑语。每个孩子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暑假生活。我也不例外。

  暑假来了,我非常高兴。因为暑假来了,就代表着我自由了,像被困在牢笼中的鸟儿获得了自由。不过前提是完成暑假作业。

  在暑假里,我度过了自己的生日。这天,我高高兴兴地洗了一个澡,好好地梳洗了一番,便出门体检去了。体检后,我便到府谷知名的兴茂超市吃了许许多多的小吃。便到春苗蛋糕店去买蛋糕了。

  不久后,我去了榆林市。在这里我去了沙地公园,我还观看了别人打高尔夫球,并试着自己打,看着挺简单,其实很难打。最后终于成功了!

  暑假过了10天后,我们去了北京市。在北京,我又去了石景山游乐园。算一算的话,我已经去了三个北京的游乐园了。一个是北京游乐园,一个是欢乐谷,还有一个是石景山游乐园。

  我还登了五台山,去了最高峰,那时我们是坐索道上去的,虽然有一丁点儿的害怕,可还是挺了过去。我还找了相,是专业的摄影人员照的相。

  暑假就要结束了,我提醒大家。别贪玩了,千万别忘记了开学。赶紧从暑假的状态回到现实生活中吧!

    陕西榆林府谷县府谷县第三小学四年级:王星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