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生活_8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生活_80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次的暑假生活我过得非常开心,也很有意思。

  除了写暑假作业以外,就是学习六年级的课文。然而,在这“读书”期间,我也放了五天假,在大姨家生活了有趣的五天:

  “啦啦啦”的雨中漫步

  窗子已经朦胧了,可大姨和老妈一直要我和哥哥陪她们出去。在她们的坚持下,我和哥哥终于看在五块钱的份上答应了。可谁知,雨越下越大,虽然我们打着伞,可还是淋透了。也许是为了将气氛弄活跃,也可能是童心未泯,我和哥哥竟放开喉咙,唱起了歌:

  哟哟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也许是唱得不过瘾,我们更是随心所欲起来。不但唱了《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和《传奇》。最后还用异性的声音唱起了《新贵妃醉酒》。大家都沉迷在歌声中,连雨点都好似沉迷在了歌声中,跳起了舞,一首歌下来,雨点越跳越欢,“哗啦啦”的雨声似乎在给我们伴奏。

  又回到了小区楼下,可我们的歌声依然在回荡;雨越下越大,雷公电母也来了,可浇不灭我们的热情火焰。仔细回想,刚才那不正是“啦啦啦”的雨中漫步吗?

  捉迷藏

  在大姨家,除了看电视和唱歌。好玩的就是捉迷藏了。

  说倒捉迷藏,大姨家还真是个好地方,能躲的地方有好多:衣柜里、门背后、书柜里、箱子里、窗帘后、桌底下、雨伞后、盆栽后,甚至床底下。这么多地方,我们当然玩得不亦乐乎了。然而,我们也闹了不少笑话。

  有一回,哥哥躲在床底下,我怎么也找不到,这时姐姐向我意示了床底下,我蹲下来瞧了瞧。哈!哥哥的裤子露在外面了。我一脚踢过去,他跳了起来,可床底下哪能跳啊?!当哥哥狼狈地从床底下爬岀来时我已笑出了眼泪。

  还有一回,我躲在姐姐房间的角落,用一个大箱子挡在我身边。我正暗暗高兴时,哥哥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吓了我一大跳。原来我的鞋子掉在了门口,然而脑袋也露在了箱子外面了…

  捉迷藏看似是几岁小孩玩的,其实不论多少岁,只要有颗积极向上的心就可以了。

  在大姨家有趣的生活很快就结束了。大姨把我送到楼下,我又回头望了望。再见了。这五天中所发生的事像翩翩起舞蝴蝶飞在我的脑海中。我想;我要把这些有趣的事情记起来,写成一个美妙的故事,引来更多翩翩起舞的蝴蝶。

    六年级:赵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