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星际战争二:时空漩涡(2)_700字

星际战争二:时空漩涡(2)_70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派一个战机小队下去查看。”

  “是”

  过了半个小时,

  “这个星球的文明处于冷兵器时代,对我们几乎没有威胁。”战机小队的队长向麦迪仑上将报告说。

  “好,全体降落。”麦迪仑上将命令道。

  半小时后,在一片广袤无垠的森林中央出现了一个炮塔林立,防御力极强的堡垒的雏形,堡垒占地几千万顷,在城墙上,基本上是1米一个小炮塔,5米一个大炮塔,堡垒在上空看呈正八角星的形状,在外围的八个尖上都有一个四联300毫米口径的电磁炮,在内部的八个尖上各开了一个门在门主上有八个双联120毫米的激光炮,堡垒中间是停机坪舰队就停在这里周围是各种生活设施。

  “报告,C级堡垒建造工程已完成70%”3小时后士兵报告说。

  “好加紧速度!”

  “长官,为何我们要建C级堡垒,为何不建A级堡垒,这的人们的文明程度只限于冷兵器时代啊。”

  “好,我告诉你:1。A级堡垒太小2。诺大的森林怎么可能没有任何动物的叫声,在我们降落时,也没有鸟飞起来。你认为一个文明程度只在冷兵器时代的人类集群能消灭这么大的森林的所有生物!快,叫士兵往地面上浇注钢水。”

  又过了一个小时

  地面上的钢水冷却了。

  这时,负责对此星球进行调查的士兵跑了过来:“报告,我们经调查后发现此星的自转周期为20个小时,而且……”

  “而且什么!”

  “而且,在森林附近100公里的城镇空无一人还到处都有血迹,我们还发现了粒子炮和激光炮发射所造成的痕迹还有一种我们所不知道的痕迹,不知是因为什么原因造成的。”

  “有图片么?”

  “有”

  “给我”

  “是”

  士兵从背包中拿出了3D电子视图器

  麦迪仑上将拿了过来,对着3D电子视图器上的图片仔细审视了一下,突然惊叫道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

 

    初三:异火现群火拜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