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游泳记_400字

快乐的游泳记_40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一天,太阳像个大火球似的笼罩着大地。妈妈看天气这么炎热,就带着我去游泳了。

  我像被放飞的小鸟似地冲出家门,迫不及待地走向游泳馆。到了游泳馆,我快速脱下衣服,换上游泳裤,飞一般地跑向游泳池。哇!游泳池里的人多得像下饺子一样。我纵身一跃跳下水池,顿时感觉到一阵凉爽的水扑到了我的身上,把我身上的热气一扫而光。我像小鱼一样快活地游来游去,时不时的还到深水区里去跳水。

  我看见一群小孩在玩传球游戏,我也兴奋地加入到他们的队伍当中。我们分成红蓝两组,我是蓝队,传球比赛开始了。首先我使用了一个“腾空飞跃”把球远远地抛向高处,正好落在了队友的手中。这时站在旁边的红队选手来了个“顺手牵羊”把球给抢走了。看到这一举动,我火冒三丈,使出全身力量游过去,奋力把球又抢了回来。经过几个回合的激烈争抢,我们终于战胜了红队。大家都高兴地欢呼起来!

  时间过得真快啊!该走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泳馆,这一天过得真快乐!

 

    二年级:冯元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