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观看兵马俑_600字

观看兵马俑_60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告别了美丽的西宁,我们来到了历史悠久的古城西安。在西安,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参观了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兵马俑。

  到了兵马俑博物馆的前门,我们买好了票,坐上电瓶车,走了一小段路,便来到了博物馆的门口。刚一进门,眼前的场景让我惊呆了。整个博物馆规模壮观,气势雄伟。尤其是一号坑,兵马俑列队站立,整整齐齐。每个陶俑的面容、表情都不一样,真得叫千人千面!还有他们的姿势也各不相同,有跪射的,有站立的,还有牵马的。但是他们的眼睛都坚定地注视着前方,随时准备着作战。我不禁感叹到:“我们的祖先有惊人的智慧,用勤劳的双手制造出了现代人都惊叹不已的陶俑!”听导游说,秦朝的军队打仗非常讲究布阵。第一排的士兵是弓箭手,第二、三四排的是手持弯刀的敢死队,后面的才是用来作战的士兵。当战争开始时,第一排的弓箭手先向敌人放箭,二、三四排的敢死队举刀割断自己的脖子来吓怕敌人,当对方还不知怎么回事时,后面的大部队冲上来杀死敌人,从而取得胜利,听完讲解我又一次惊叹!

  我们随着人流继续参观,博物馆里可热闹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他们有的在看兵马俑,有的在拍照,还有的在认真地听导游讲解。真是人山人海啊!我们还进入了“梦回秦朝”照相馆,和兵马俑合影留念之后,大家看了看照片,感觉我的神态也像陶俑一样,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时间像流水一般,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博物馆。在回去的路上,我深深地感叹:“我为我的祖国而骄傲,现在我也要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二年级:冯元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