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水_35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_35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走进田野,去灌溉农民伯伯的庄稼,使他们秋天有一个份好的收成,内心荡漾起幸福的涟漪。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走进太平洋,去饱览大海的壮阔景象。我还要去长江,去看它的滚滚波涛。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流入游泳池,让人们在炎热的时候得到凉爽,在烦恼的时候找到快乐。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会走进草原。花草树木是我的朋友,我要滴在它们的身上,使它们嫩绿无比,焕发出生命的气息。

  虽然我只是一滴水,但是,我绝不会助纣为虐,引发洪水,给人们带来灾难。我会永远的去造福人类。

  一滴水,如果不融入大海,它瞬间就会干涸。人类也一样,个人毕竟太渺小,只有投身到社会,才能生存和发展,才能施展自己的力量和才华。只有和大家团结一致,才会取得成功。

 

    陕西延安子长县子长县瓦窑堡小学四年级:薛书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