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读书_450字

我爱读书_45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高尔基说过:“我扑在书上,就像饥馑的人扑在面包上。”虽然我对书籍没有这么痴迷,但也非常喜欢阅读,已经读过了不少的名着。

  有一次,我来到书店,准备买一本书。经过反复的选择,我决定买一本《一千零一夜》。正准备付钱的时候,我犹豫了:“我只有20元,可这20元,包括我午饭的钱。”我一而再,再而三地请求老板15元卖给我,可他就是不答应。无奈之下,我向老板说出了实情。可是,老板太无情,20元一分不少。没办法,我只好舍弃自己的饭钱,买下了这本心爱的书。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书,讲的都是古代阿拉伯的民间故事。读了它,我取得了不少的收获。

  我读过一本《走向诚实的道路》。它讲了许多名人诚实守信,真诚待人的故事。它告诉我们:人首选要学会诚实、真诚待人,当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要无私地去帮助。这本书给了我很大的教育,让我也学会了怎样诚实守信,怎样真诚待人。

  高尔基还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只要勤奋学习,发愤读书,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陕西延安子长县子长县瓦窑堡小学四年级:薛书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