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爸爸的眉毛_650字

爸爸的眉毛_65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爸爸有一双会说话的眉毛。眉下镶嵌着一对大大的,晶晶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爸爸的喜怒哀乐表情都可以从眉头读出来。如果爸爸的眉毛皱隆起来,那么他一定是心情不顺,想对我发火,这时的我,脚上抹油——开溜;要是爸爸的眉毛舒展开来,那么他一定是心里高兴,这时的我,嘴上抹蜜,总会向他提出玩的要求。

  有一次,我做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正要出去玩,爸爸检查我的作业,突然大喊一声:“回来!”我回头习惯性地看了看爸爸的眉毛,只见爸爸紧皱着眉头。我就立马回转,心想:“这下可坏了,下面肯定会狂风暴雨,劈头而来。经验告诉我:要不想挨打,那只有乖乖地听话。”爸爸说:“你看!作业做成什么样子了?”我只好俯首帖耳地拿起笔认真改了起来。

  还有一次,爸爸回到家里,我看了看爸爸的眉毛舒展开来,我想:今天一定是晴空万里。就不失时机地撒娇说:“爸爸,我们一起去打羽毛球吧?”爸爸说:“好呀!”我们拿起球拍就开战了。说时迟那时快,一抬眼球已经猛然飞到我的面前,我连忙举拍迎战。他来我往,每一个球都打了好几个回合,洁白的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就像喂熟了的鸽子,不走不离,在主人的头上盘旋一样。不打不知道,一打露馅了,爸爸的球艺竟这么好呀!看来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呐。刚开始,我还能一回一合地同他pk,渐渐地,我就接二连三地失误,接不着球,输了好几局。比赛结束了,乐呵呵的老爸,眉开眼笑地抱了我几下,他那双眉毛舒展得像两片茂盛的兰草叶。

  这就是我的爸爸,长着一双能读出他心情的眉毛。

 

    安徽阜阳颍州区清河小学四年级五班四年级:国学清泉 郝子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