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我最喜欢的经典作品_350字

我最喜欢的经典作品_35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本书,它叫《亲爱的汉修先生》,它还是我最喜欢的经典作品。你瞧!这本书获得过纽伯瑞儿童文学奖金奖,不仅如此,这本书还是一本国际大奖小说呢!我读完后认为,一本《亲爱的汉修先生》胜过所有的作文书!

  每当我看到这本书,我都忍不住翻开里面的内容来看看!而且看书时可不像一些人一样一目十行,囫囵吞枣,而是遇到不懂的字查字典,在优美的句子上打上波浪线。

  记得有一次,我看书时把吃饭都忘了呢!那一次妈妈对我说:“罗星婕,吃饭了!”我说:“哦。”可过了一会我又进入了书的海洋里呢!

  《亲爱的汉修先生》就是我最爱的经典作品。同学们你们都来看看这本书吧!读完之后,就会让你们打造完美心灵,培养高尚情操,体会不同人生的!

  同学们,让这本经典文学——《亲爱的汉修先生》陪伴你们一生吧!

 

    广西柳州鹿寨县城南实验小学六年级:罗星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