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让我感动的人_600字

让我感动的人_60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学校里,有一群可爱的人们,她们日夜为我们操劳着,放弃了自己与家人的快乐时光,她们就是我们宿舍的那群阿姨,她们是那样的繁忙……

  在我的眼中,有几位阿姨是那们的显眼。

  李阿姨

  李阿姨是管理我们睡觉的阿姨,也是里面最辛苦的阿姨,我们这群调皮的孩子让她把头发一根一根的头发操劳白。记得有一次,我们来住校时,都没见着李阿姨,我纳闷了,李阿姨一向很准时的今天怎么会没来呢?杨老师来了,我问:“杨老师,李阿姨今天怎么没来?”“被你们气道医院去了!”我疑惑,李阿姨上周都好好的,这周怎么就到医院去了?李阿姨回来了,我们只见李阿姨满嘴起泡,全寝室都嘲笑起李阿姨,而却笑不出来了,因为我知道,李阿姨是因为还没治好病,又担心我们调皮,所以嘴上有许多泡。李阿姨,你对我们是多么的好,你让我十分感动。

  秦阿姨

  秦阿姨在我眼中既凶,又可怜。她在我们寝室中,一副狰狞的面孔,没有谁能不被她降服,“哪个再不睡觉,就给我站到操场去,要么站到办公室去!”秦阿姨凶狠的在她管理的区域怒吼着,一瞬间,那边鸦雀无声,啊!秦阿姨真牛!如果你在一个地方看到她,你会认为她无比的凄惨,她衣衫褴褛,骑着一辆破三轮,叫着:“收废品了,收废品了!”这是我在公交上看到的,秦阿姨,我想流泪,你让我无比感动!

  啊!在这里,这个世界,令我们感动的人数不胜数,她们的默默行动,被深深地埋在了黑黑的土地,而我们就要把他们事挖出来了,让更多人感动!

 

    六年级:王康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