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兽争霸-卷土归来_550字

魔兽争霸-卷土归来_55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过了2000年的苦战,暗夜族终于平息了战波,而想要称霸全世界的魔龙族,他们的恐怖计划越来越令人胆战心惊。

  2000年前,一位叫伊利丹的暗夜族首领组创了暗夜族他们以和平为主,平息战乱为要。开始了对魔龙族的光明一击。

  伊利丹手上有一个光明之剑,也正是因为这把剑,才把魔龙族的首领阿甘达打成重伤,阿甘达为了卷土重来所以溜走了……

  “嗖”,魔龙族的残余部队从天上飞过,这也预告着有不祥之事要发生。果不其然,阿甘达想出了另一个计划“灭暗”,这个计划开始实施了。他们要用暗魔之力给暗夜族的每一个族人施放变异,使的暗夜族的族人们魔性大发,失去理智。

  伊利丹用水晶球将阿甘达的一切计划全部知晓,准备着反击。

  一天夜里,阿甘大的手下-卡吉娜偷偷潜入暗夜族,她用毒粉毒翻了守卫,再将暗魔之力转移到了一个族人身上,这样就可让暗魔之力恶性传播了。伊利丹早就想到了这一切,可他也无可奈何。

  夜晚,伊利丹收到消息,要想解除暗魔之力必须将光明之剑的力量转移到自己身上,再将自己的手掌贴到被暗魔之力感染到的族人的额头上,过了一天后,自然就消失了。虽然这个办法好,但是光明之剑的威力之大众人皆知,无人能控制的了。

  就这样,阿甘达的计划慢慢得逞,暗夜族的族人们饱受煎熬。但是,谁又能阻止这一切呢?

  请看下集连载《魔兽争霸-光明之力》

 

    六年级:银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