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沱江河_800字

美丽的沱江河_80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沱江河是凤凰县的一个美丽景点,也是我最喜爱的地方。

  看,春姑娘拖着长裙、提着花篮向我们走来了,她为大地换上了一件漂亮的外衣。沱江两岸的柳树发芽了,细细的、嫩嫩的、绿绿的,一阵微风吹来,垂柳轻轻地抚摸着海面,好看极了!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来来往往的人们被这美景吸引住了,他们都争先恐后地要跟柳树合影留念。风静了,河水清澈见底,就像一面镜子。一群群可爱的的小鱼儿在水中玩耍,他们你追我,我追你,快乐地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孩子。看,两条小鱼向我游过来了,他们要亲我的小脚丫呢!

  霸气十足的夏哥哥带着热气来了,火红的太阳发出炙热的光芒,晒得地面滚烫起来,人们热得汗流浃背,就连小狗也趴在门口伸着舌头,喘着粗气。这时,沱江就是人们最喜爱的游乐场。当太阳公公为河水披上金色的彩衣时,人们便陆陆续续地来到河边。他们洗澡的洗澡,乘凉的乘凉,钓鱼的钓鱼,河中的鱼儿就像热锅上的蚂蚁,热得都受不了,摇动着尾巴接二连三地在水面跳跃,让我们看见了一次次精彩的演出。黄昏时,太阳公公已到了“天近头”。炎热的气候慢慢的,悄无声息的变成了凉爽,热了一天的人们都争先恐后地跑来河中洗澡,顿时,河中热闹非凡,鱼儿也享受着凉爽的生活。

  秋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来了。河两畔的树叶黄了,像一个个德高望重的老人。树叶掉了,轻飘飘地掉在了河面,随着河水顺流而下,似乎正在寻找它们新的旅程,鱼儿把树叶当成了“保护伞”,在下面与自己的同伴们快乐的嬉戏着。

  冬大哥把寒冷的寒气带来了,大家都觉得寒风刺骨。鱼儿由于抵不住寒气,都落荒而逃。天空中飘落的雪花,掉白色霞衣的姑娘,落在水面,顷刻间融化了,又像一位受不了丁点伤害的婴儿。雪花覆盖了河的两岸,白白的,中间又是那么的清澈,给这冰天雪地的地方增添了一道美景!人们被这“世外桃源”的美景给吸引住了,忘却了寒冷,都来到河边,有的玩雪,有的赏雪,有的谈天说地,马上就热闹非凡了!

  我爱凤凰古城,更爱古城中的沱江河!

 

    湖南湘西凤凰县凤凰县第一中学一中初一:吴宇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