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的夜空_750字

我的夜空_75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空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那么绚丽多彩。每当我们仰望夜空,都会有一种迷恋的感觉。

  我静静的坐在窗口,无力地耷拉着脑袋。无意间瞥见在晴朗的夜空中,月亮像一位害羞的姑娘,用云遮住那美丽的脸庞;小星星顽皮地眨着眼睛,好象无数珍珠挂在一望无垠的碧空中。

  柔美的月光洒向大地,照在树丛中,给人以温柔的感觉。

  星星散发着微弱的光茫,有四个角的,也五个角的,但就在这个时候,那星的周围,又多出了几颗。就是那么一瞬间,几乎不容察觉,就明明亮亮的出现了。

  呵,两颗,三颗……不对,十颗,十五颗……奇迹般的出现,愈数愈多,再数亦不可,一时间,漫天满星,一片闪亮,像陡然打开了百宝箱,灿灿的,灼灼的,目不暇接……

  瞧,那无数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像一颗颗珍贵的宝石,那湛蓝而又广阔的天空,像一块无边无际的蓝毛毯。小星星有时像宝石一样镶嵌在深蓝的毛毯中,闪烁着它那淡淡的光芒;有时又像一只只小眼睛眨呀眨,好奇地睁大眼睛在四周寻找着它们梦寐以求的东西,简直可爱极了。

  日记一年级日记

  渐渐地,渐渐地,夜深人静,只有停留在空中的星星在闪烁着,像个调皮的小孩在眨着双眼。我也开始迷恋起夜来。

  我仰望星空,扬起小手。星星仿佛在向我招手;向我挤眉弄眼;向我鬼笑。

  路旁的灯一直亮着,马路两旁的灯光和星星散发出的光芒连成一片,和星星的光一样,分不出是什么。错落有致地散落在深深的天空中,仿佛是那么深奥。我望着他们,感觉星星在望着我们,看着正在睡梦中的人们,看着还在玩耍的小孩,等待着明天的到来……

  我有些疲倦,眼睛也不知不觉得闭了上来,就在这漫天繁星,灯光闪烁的夜晚进入了梦想……

 

    初二:1547301361田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