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星星有话说_350字

星星有话说_35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那遥远的星空里,没人知道最角落有那么一颗黯然失色的星星,它从来都没其它的星璀璨。它存在的那一刻就已经被冷落,它只能默默地在角落一闪一闪,它不是在炫耀、它也没有在娇作。它只是想和别的星星一样,被人欣赏、被人赞美、被人记住、被人喜欢、被人看见。它的想法很单纯、善良,星星很想说:月亮一直都是它的偶像,内心早已无法克制对月亮的爱慕之情。

  星星很想说:它想拥有满载的学识、为心爱的月亮写一首最动人的诗歌,以表对月亮的爱。

  星星很想说:它宁愿为月亮做一颗默默无闻地星星,因为它只想永远不变的爱着月亮。

  星星很想说:如果有一天它消失在星空中,那么它一定会跟月亮说它爱它,哪怕没有机会、也不留任何遗憾。

  星星很想说:月亮是它最喜欢、最爱的偶像。

  它望~啊~望~它的尼喃低语,不知道有谁听到,也不知她有没有听见。

  夜!还是一样的平静!

 

    高二:罗荣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