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爱的花瓣_550字

爱的花瓣_55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水中的落花,花中的露珠,呈现着爱永不被搁浅,爱的花瓣在四处游荡的定理。

  采来一片花瓣,掌心留有爱的余温。

  捐出一枚铜币,心境多份沉淀平静。

  每个字组成的每一句话,闪射着爱的独特魅力。

  每个行为举动,爱都会绽放成一朵芳香四溢的花朵,为人们的世界重新粉刷一遍,为整个校园换上新装,染上色彩。

  每一种想法,善良总会带人们走进大门,寻找开启大门的钥匙。

  每个镜头前,纯真的笑脸演绎着青春的朝气蓬勃,不可湮没的须臾于此刻。

  ……

  心总是会被掀起一阵狂澜,就在我以360°视觉原地旋转一周时。

  此情此景,所有人都为爱醉倒温柔乡。

  当纸箱里存着满满的爱时,要知道:爱,难以用言语俩表达。

  当衣服被汗水渗透时,要知道:爱,是愿意付出不求回报的。

  当人们嘴角扬起,勾勒出弧线形爱的时候,要知道:爱是隐形的翅膀,要有人为它补缺成圆的。

  当一缕阳光照射透过心灵的窗户,体内的血液翻腾着,激情滚滚而来时,要知道:爱需要坚持,团结。

  ……

  时间抚不平爱的棱角,因为爱没有冰川的擦痕,没有失去温度。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句话在心中烙上一个深深的印记,只为等待下一次爱的来临而做的开场白。

  “蓦然回首,爱就在灯火阑珊处。”爱的花瓣,依旧随处飘泊着……

 

    高一:暧雨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