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别样的爱_500字

别样的爱_50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无时无刻在我们身边;因为有了爱,我们才会想小树苗那样茁壮成长;因为有了爱,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母亲的慈爱是温柔的,它能抚慰我心灵的一切伤痛。不管我做错了什么事,他总会心平气和的教育我。一次考试考砸了,我忐忑不安的想象着回家以后的惨状。可是一切竟不在我的意料之中,回家后,妈妈并没有责怪我,而是用她那充满宽容与理解的双手抚摸着我的头,她说:“不必为此而感到伤心难过,只有在成长的道路上遇到挫折后的你才因此变得坚强起来。”妈妈的这番话,给了我勇气,给了我信心,使我以后不再畏惧失败,伤感失败,而是下定决心刻苦努力,勇敢向前。

  父亲的爱是严厉的,每当妈妈表扬我,总是沾沾自喜的告诉爸爸。而爸爸就是一副不理不睬的样子,尽管我做的很好,他总不会一直让我高兴下去。我知道爸爸为了让我骄傲,不要误入歧途。爸爸曾告诉过我,一时的成功不代表一世的成功,必须得努力努力在努力。父爱如山,我领略了他的稳重。

  我的一生中交织着这两种爱,慈爱与严爱。我细细品味着这爱的力量,他们一直鞭策着我,一直鼓舞着我。使我胜不骄,败不馁。正是因为这两种爱,才会让我的人生道路上有辛酸,痛苦,快乐,幸福。这两种不一样的爱谱写了我精彩的人生。

 

    广西河池都安县都安瑶族自治县高岭小学六年级:梁博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