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读后感:《向幸福出发》栏目_750字

读后感:《向幸福出发》栏目_75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好久没有看电视了,这个星期六的中午,我看了向幸福出发这个栏目,里面有个主人公,他的两只手都没了,看的我都流泪了,为什么呢,那我今天就来讲一讲他那感人的故事。

  这时,栏目组的主持人把主人公叫到现场,主持人问他说说你是怎样,一步步坚强的走过来的,那个主人公说,我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有一个儿子,结婚不到两年,一场灾难降临到他们家,我老婆得了胃癌是晚期,医生说没救了,这时的我心向晴天劈裂一样难受,这时我跑出病房,到了一个没人看见的地方大哭了一场,后来我老婆去世了,安葬不久,一场灾难降临到我的身上,我在上班的路上,被车撞了两只手被撞了,我在医院花了很多的钱,没用因为我留下了残疾,心想为什么灾难连连不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灾难发生在我们家,苍天为什么这样对我,死的心都有,医生走过了说,你死了你儿子怎么办,路还长着呢,你也要为儿子想想,他才那么小还在上学,振作起来,他妈妈走了,如果你在走了,你叫你儿子以后怎么办,叫他去流浪吗,后来他听了医生这番话,才坚强的活下来,可是你们知道他是靠什么赚钱养活自己和供儿子上学的吗?你们想知道吗,他每天在路边摆摊,用脚写字赚钱,这样过了十多年,终于他在外面读书的儿子,打来了电话给爸爸,说他考上了重点高中,这时他爸爸听了这个好消息以后,哭了一夜,总算心血没有白费。

  最后主持人把儿子也叫到现场,问他你爸爸对你好吗?儿子说,爸爸你是我心中的英雄,坚强的爸爸,这时父子两个都哭了,现场的人都哭了,儿子说爸爸我今天带了一份礼物给你,主持人问他什么礼物,他儿子说我在纸写下了十个字,《爸爸你是我心中的英雄,》你是我心中的偶像,我永远爱你,儿子永远孝顺你,爸爸希望你振作起来,一切为了我。

  我在这里祝福他健健康康,幸福快乐,祝福他儿子在今后的到路上能够考上大学,来回报他爸爸对他的养育之恩,一番心血。

 

    初一:活泼的凤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