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游南宁加勒比水世界有感_800字

[2012暑期征文]游南宁加勒比水世界有感_800字

2012-08-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南宁加勒比水世界,就像一股清凉透爽的蓝色旋风,让我留连忘返。7月12日,当我又置身于灿烂的阳光、碧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婆娑的棕榈树之中时,原本烦燥不安的心如同注入了兴奋剂一般,随着扑面而来充满热带气息的鼓点声摇摆了起来,心情好透了。

  为了挑战自我,当一回丛林“勇士”,我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中,鼓足勇气登上了极速滑道的出发台。站在15米高的台上向下望,只见汩汩水流不停地顺着滑道落下,滑道设有3个不同高度的陡坡,最后一个坡度最陡,滑下去时一定相当刺激。在教练的指导下,我开始为第一次滑行做准备。“三、二、一,出发!”教练话音刚落,我就随着水流的冲力往下做自由落体运动了。经过最后一个陡坡时,耳边传来了一阵阵高分贝的尖叫声。简直太刺激了,滑下来一瞬间我的头脑一片空白,小心脏一直跳个不停,虽然有点儿害怕,但感觉太爽了!

  海啸冲浪区是整个水世界最大的亮点,通过真空造浪设备能够掀起高达3米海啸般的巨浪,还能造出排浪、钻石浪、突出浪等6种浪群,让你不必到大海就能亲身感受到海啸冲浪的乐趣:原本平静的水面上突然掀起几米高的巨浪排山倒海扑向拥挤的人群,刹那间人群被强劲的海浪抛向空中,然后又狠狠的砸向水面,眼镜之类的东西不见了,就算能找得回来,多半都是被踩烂或者变形的;玩大海啸的最佳位置并不是最前面,而是中间、海啸开始向两边阔散的那个位置,那里的冲击力和浪花一定可以把你冲得打上几个滚的!胆子小的、不会游泳的,建议不要玩大海啸了,否则会吃水的哟!

  所有的项目都是利用高低的落差给人造成心理上的刺激感,和你玩的就是心跳,刺激过后的感觉就是还想再玩一次。

  SPA水疗区设有水疗池、桑拿房等,花样多,有躺式气泡按摩浴、脚底针刺浴、冲击泉浴、大小腿按摩浴、脚底按摩浴、泡泡浴、立姿激流浴和干蒸、湿蒸等多种选择,通过水疗按摩和桑拿水疗,可以让那狂欢后的疲劳在不知不觉中消失得无影无踪的。

  我不仅在游玩中得到了快乐,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有勇气.有信心,就没有什么事是干不了的!

    五年级:曾昊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