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天使_1000字

天使_100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的阳光是温暖的,春天的星星是明亮的,春天的野花是艳丽的,春天的动物是活蹦乱跳的,春天的人们是朝气蓬勃的,春天的家庭是和睦快乐的,春天的一切都是新的。随着春姑娘的到来,美好的人间便成了天堂。

  春天的脚步走到了草地。小草惊醒了,她悄悄地吻着春姑娘的脚尖;绿草中散开的野花,给春姑娘那天蓝色的花绸衣上绣出了艳丽的花纹;花坛里的花开了,送出了阵阵清香;花朵上的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夺目的光,她正好印证了一句话:一滴水就能反映出世界的光辉。看看那花团锦簇的花市吧,五颜六色,争奇斗艳,每一朵都有不同的姿色。然而,最吸引我视线的,不是这些硕大而又艳丽的花王,她们而是在一个偏僻的墙角的小花,她没有那些花儿大,也没有那些花儿香,甚至没有一个观赏者,可是,春姑娘赐予了它美丽的色彩,并让她装饰了那些被遗忘的角落。也正因为她生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它才显示出她的高贵;正因为她虽然瘦小,但却没有丝毫自卑,才显得尤其伟大。它能在困境中开得那么自信,又不失美丽,甘愿把美丽延伸开去,这种精神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春天的脚步来到了学校。瞧!同学们带着欢度春节的余兴,拿出长辈们发给的压岁钱,争先恐后地去购买学习资料,你看他,还买了一把口琴,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吹出高亢的曲子,才能抒发自己欢悦的激情。燕子们度完寒冷的冬天,回到这里,用她那尾剪裁出了柳枝的细叶,身藏其中,呼朋引伴,尽情欢唱。上体育课时,一只小燕子飞到了我们身旁,大家没有大叫,也没有悄悄把它抓起来,只是轻轻地抚摸着它,小燕子似乎也明白了大家的心意,没有飞走,还大胆地跳到我们的身上,叽叽喳喳地唱起了“春之歌”。

  春天的身影来到小河,瞧!这儿昨天还有着大大的冰块,今天就只剩下些许残冰,河边的小草悄悄探出头,想看看是不是有人来钓鱼,好陪他们坐坐,可是,人们看着这嫩绿的小草,怎忍心坐下?钓鱼累了,便躺下伸个懒腰,甚至打一个滚,舒活舒活筋骨。太阳落山了,全家在这儿野炊,其乐融融地烧烤。夜幕降临了,躺在草地上数星星,星星一闪一闪的,像在眨着眼睛逗玩着这快乐的一家。

  春,是一个童话,带着小朋友的喜悦,带着动物们的歌舞;春,是一位天使,给大地带来了生机,给人们带来了欢乐,给花草带来了芬芳。

  坐在春的怀抱,听春的声音,静数流年。也许,听着听着春就来了,数着数着花就开了。数着数着,我们也长大了。

 

    四川南充仪陇县仪陇县南图小学五年级:恋雪羽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