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难忘的事_550字

一件难忘的事_55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我经常看见大人们那挑西瓜,我实在是羡慕极了,每次看看他们在那里挑西瓜,我的手都直痒痒。

  上个星期天的上午我正在写《暑假作业》,这时妈妈走到了我的身旁,对我说:“儿子,我们去买西瓜。”我连声说:“好!好!我早盼望这一刻了。”说着说着,我把手中的那一枝铅笔抛到了一边。我们走出了家门,直往小区大门。

  到了一辆小卡车旁,看见一个身穿背心,头顶小帽,身子在火辣辣的太阳下晒得黑黝黝的人,口中还嚷着:“卖西瓜呦,一元一斤、又甜又大的西瓜。”我们被他的呦喊声吸引过去,在那一车的西瓜让我眼花嘹乱。我眨眨眼,继续看着西瓜,在这么多的西瓜中怎么才知道哪一个瓜又甜又好呢?这时我实然想起上次从电脑上看的挑瓜秘决:

  1、看花纹清晰、瓜柄要粗壮、瓜脐越小越好。

  2、要拍。生的西瓜像拍我们脑袋的声音,不生也不熟的西瓜像拍自已的胸部的声音,太熟透的西瓜像拍我们肚皮的声音。

  我从以上的方法中挑选了一个我感到最好的西瓜,可是我还是有些不放心。对妈妈:”妈妈,你帮我把把关吧!“妈妈微笑的抱过西瓜拍了拍说:”行,是个好瓜。“我高兴的手舞足蹈。我抱着西瓜匆匆忙忙地走回家,到了家里我急忙让妈妈把西瓜切开,看着那鲜红的瓜我立刻拿来小勺子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我看着那鲜红的西瓜一直甜到了我的心里呀!

 

    四年级:季韩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