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在最美好的日子,有你们的陪伴_350字

在最美好的日子,有你们的陪伴_35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直以来的点点滴滴,我都会记在心里,你们每一个人,我都永远不会忘。

  从小到大,我都很害怕考试,不仅仅是因为成绩,还有,每经历一次考试,就代表着我们又将经历一次分离。

  一场考试,一个班级就这样散了。

  高一的我们,懵懵懂懂,一群朋友就是一个世界,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

  高一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段日子,因为有你们的陪伴,周艳,钟甜,易晓晴,刘燕,周娜,我的生活因为有了你们而变得丰富多彩。

  晓晴妹几,高一是你陪我走过来的,虽然有时候我们也会吵架,但是我们的友谊依旧那么坚固。周暴暴,你很喜欢欺负我,不过跟你在一起很开心,跟你聊天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娜姐和甜妹几,你们两个就像大姐姐,照顾着我们这群妹妹。还有刘燕毛,单纯可爱,让人有一点点心疼。

  我的高一,有你们,有快乐。

  谢谢你们,在16这个美好的时间里,跟我相遇,带给我快乐。

 

    湖南长沙宁乡县十三中高二:姜思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