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失望后的希望_650字

失望后的希望_65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题记

  有首歌说得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想这句歌词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或许不知道这句歌词所蕴含的人生哲理。

  平坦的大道上不会留下你的脚印,细小的溪流中不会有肥硕的大鱼,温暖的巢穴中不会有矫健的雄鹰,晴朗的天空中不会出现那道美丽彩虹。

  每个辉煌伟人的背后有着我们不知道的辛酸。想那列夫托尔斯泰为了正确的世界观而不惜成为了整个贵族上流社会的公敌,到了生命的最后一刻脱离了贵族生活,最后可悲地死在了旅途中。还有那遭身边的卑鄙小人迫害的伟大雕刻家米开朗琪罗,在临终前几天还整天站着塑像,终于留下了传世之作。还有那耳聋的音乐巨人贝多芬,就算耳朵越来越差,也依然坚持他的音乐创作,他简直把音乐当成了他的生命,最终在他生命的末日写出了不qiu的《欢乐颂》。还有那……还有……

  这些伟人皆是从失望中走出,接着看到了希望,最后成功。人生需要失望,假若一个人从来没有失望,而是顺风顺水的,那他就永远看不到希望。上帝是公平的,他会先给你一个希望,然后再给你一个失望,然后再给你希望,再……再……只要你撑过一次失望,你就会迎来一次希望。

  只有泥泞的小路上才留得下你的脚印,只有宽广的大海才有肥硕的大鱼,只有广阔的天空才会有翱翔九霄的雄鹰,只有狂风暴雨后的天空才会出现那一道美丽的彩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人生中的失望并不是全是坏处,因为它可能代表了又一次的希望!

 

    初三:洪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