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永不凋谢的季节_800字

永不凋谢的季节_80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只要给我一支笔,我能写出世间所有情结;只要给我一盏灯,就能照亮整个黑暗的世界;只要我用一滴水,就能改变所有河流的枯竭。青春——一个梦想萌发的季节,散发着许多奇思妙想的气息,甚至你可以说它是不可及,与科学的原理相悖。

  青春很叛逆。

  在学校里面很任性,在家里面很随性。也许就是在老师和家长的眼中的坏孩子给了一个这样的定义,他们逃学,上网,打架,虚度年华。你以后该怎么办?——在一个无人的夜晚,他嗜着泪水也悄悄问了问自己,我以后该怎么办?青春期里的我们是很叛逆,是很让你们失望,,但是我们更需要你们关怀的目光。虽然我们硬撑着和你们顶嘴,证明着自己的坚强,可是,却也只有自己见过受伤的摸样。

  枯叶蝶,我们是青春这个特殊季节里唯一的“枯叶蝶”。这是一种已灭绝的蝴蝶,特异常美丽,美丽岛人们为了得到它,而招致了绝灭。它用自己的伪装,让人们把它看得如枯叶一般平常自然,就像我们掩饰着自己的伤痕,却微笑面对别人,说明漫步在青春里的我们很享受这春暖花开。可是,后来它愈是伪装愈是惹人好奇,最后世界终于失去它的足迹。我望着秋天这随风的枯叶——也许青春就是这样悄然离去的吧!

  青春很努力。

  都说青春是最美好的东西。可是,枯叶蝶破茧成蝶之前的汗水,只有那清晨第一缕破晓照在大地上的阳光知道而已。我们的社会观、世界观、人生观不知不觉变化了。所以,突然觉得整个世界一下子陌生了,不再像小时候一伸手就能摸到阳光的简单了。然而,我们依然背负着重重压力,面对生活和学习,而且是用一支笔书写一段大人所谓的人生转折点的年华。在每一个夜里,我们依然游在书海里,当然,更渴望的还是光明,在青春这个季节里特别需要的温暖而已。

  我们是枯叶蝶,青春这个季节里的枯叶蝶,握着最初的梦想,抚慰最后折翼的伤的枯叶蝶。我们想在这个完美的季节里追寻那一束能沐浴我们心灵的阳光,那个可以到达快乐和梦想的天堂……

  如果,你们能原谅我们曾披过枯叶蝶的“衣裳”,可不可以给我们一点力量飞上梦想悸动的自由与宽广?

 

    初三:日光沉寂的半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