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走失在琉璃岁月的北辰星光_2000字

走失在琉璃岁月的北辰星光_200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欸?”萧晴晴停下笑声,慢慢直起身“我为什么要帮忙啊?”大大的眼睛里满是期许,又带着些落井下石的意味。

  “你不过来?”暮筱晨打牙缝里挤出四个字,双眼喷火怒瞪着威胁对方,那表情大有“你不过来就死定了!”的意味。

  “欸?筱晨呐,你不是说回家吗?还站那儿干嘛?走啦走啦,出来这么久不回去伯母也该担心了,我们回去吧哈!”萧晴晴继续原地不动,还抬起右手冲对面的暮筱晨挥着,继而双手做喇叭状放在嘴前夸张的演绎“千里传音”。

  “晴晴~~~”,甜腻腻的撒娇声传来,映入萧晴晴眼帘的是暮筱晨一张狰狞的笑脸。

  “嘿嘿,呃,筱晨你怎么啦?你怎么……这么说话?”萧晴晴的右脚已经呈现向后退得趋势。

  “晴晴啊~~~”暮筱晨笑脸吟吟,甚至觉得手上的某人太碍事,直接又往地上一扔。再接着一步步走向对面。

  “呃,筱晨呐,你怎么把他扔地上了?你不知道这样对他很不负责吗?筱晨呐,你就接着回去扶他好啦,不用管我的啦,而且你站在对面说什么我也听得见的,你、你不用过来啊!”萧晴晴一步步和着暮筱晨步伐的节拍,暮筱晨进一步,她就往后退一步,再进,再退……这样的情景,在大晚上看来就是两个神经病在跳恰恰。

  “呵呵,我这不是怕你累着吗?”暮筱晨成功把萧晴晴逼抵在天桥的护栏上,一把抓住她纤纤玉手就往反方向拽。

  “呜呜呜呜,筱晨我错了,我错了,你轻点,轻点~~”萧晴晴后悔死了自己最初的落井下石,此刻正哀求着“暴走”的暮筱晨,那摸样娇小可怜可怜至极,可是……暮筱晨偏不是个懂得怜香惜玉的人呢,这一点从刚刚她毫不犹豫的把某位往地上扔就可以看得出来啦。

  “行了,收起的你的演技吧,你要真想哭早哭出来了,都半天了,光打雷不下雨的,你以为我会可怜你呀,快点啦,没时间和你贫了,我们还是先把那家伙搞定再说吧!”某位毫不怜惜面前的“泪美人”,一个劲儿地发牢骚。

  ……

  萧晴晴总算明白,这回是她交了个损友,所以说,误交损友啊!

  “呼~~~”好半天总算把地上那位扶起来,两个人都不免松口气,又接着合力把那位扶着在天桥上移动,不过这姿势嘛,呃,那晚路过天桥的路人们都觉得,从远处看就像是两个强匪拖着一个刚刚干掉的死尸,目的地是——传说中的乱葬岗。这一点,在后来成为那座天桥不朽的民间故事。

  “唉~~~~呼·~~~~~””强匪二人组“终于拖着”死尸“来到了闹市,找着个花坛把某人往下一扔,就都坐在花坛的围坛边大口大口喘气。累死了,看上去那么瘦弱,原来都是假象。

  ”诶,筱晨啊,我们现在要怎么办啊?我们要带他去哪儿啊?”萧晴晴边捶着自己的双腿边问暮筱晨。

  “诶?”暮筱晨有点懵懵的。

  “筱晨,你放心好了,我是、绝对不会让他去我家的,可是,去你家也不行吧?”萧晴晴现实信誓旦旦表态,而后又满脸委屈地望着暮筱晨。

  “哎呦,我要崩溃了!”暮筱晨习惯性地挠挠头。

  街道上的昏黄路灯在头顶闪烁着,让暮筱晨想起那次在网吧,当她在黑暗中哭得稀里糊涂的时候,是那个人打开了一盏灯,虽然像路边的路灯一样昏黄没什么焦点,但……却在她茫然无助的时候给了她一丝温暖啊,现在,如果她把他就这样丢在路边,她今晚会因为心不安而失眠吧。

  唉,所以说,难道要带他回家啊?可是,无缘无故带着一个男生回家她那多疑的父母……诶,现在怎么突然觉得有种浓浓的可悲的感觉呢,父母的话,不是离自己最近的人吗?可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考虑怎么向父母解释,都要考虑会不会挑起误会,是什么时候,她和离自己最近的人之间变的连陌生人都还不如了?突然觉得,原来自己根本没有足以依靠的人呢,真是……可悲呢。

  暮筱晨就这样看着地上的昏黄灯光发起了呆,嘴唇紧紧抿着,脸上流露出迷离的神色,就像是陷进了自己的世界,听不到马路上的喧嚣,就只有自己的世界,静静的不被打扰到的世界。

  “诶,筱晨呐,筱晨你怎么不说话啦?”萧晴晴一脸担忧,望着身边的暮筱晨,虽然她就坐在自己身边,可是她怎么觉得自己离她那么远呢?

  “啊?”暮筱晨回过神,迷茫的望着萧晴晴,“哦,没有啦,我在想要怎么办啊!”嘴角上扬,露出招牌微笑。

  暮筱晨环顾四周,突然别见花坛前不远的地方有个亭子,看样子好像是巡警们的休息处呢。脑子里紧绷的弦总算疏松了,脸上的困扰也随之散去,被满脸的熠熠生辉取代。

  “晴晴,看,那边有个亭子,我们把他扶去放在门口就可以了!”暮筱晨对同样苦恼的萧晴晴说。

  “嗯哪,好啊!”萧晴晴回答道。

  两个人于是合力把某人拖过去放在门口,再一起一声不响的走掉,走之前暮筱晨还是很细心地敲了敲亭子的窗户,走在远处看见有人出来才放心地和萧晴晴说起笑来。

 

    初二:亓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