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守望未来_750字

守望未来_75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未来对于我们现在来说只是一个梦想和期盼,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努力学习,争取一个美好的未来。

  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理想和对于未来的憧憬。记得中学时,老师给我们上的第一节课就是谈论自己的理想。同学们都踊跃地举手发言,想说出一直埋藏在心底的对于未来的幻想。有的人想当一名厨师,烧得一手好菜,吃香喝辣;有的人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设计出这世界上最华丽的礼服;有的人想当一名老师,将来“桃李满天下”。而我想当一名翻译官,因为语言是中西两方进行文化交流的枢纽和桥梁。

  从我第一次知道这个职业时,我就立志要当一名出色的翻译官,而且我对英语特别的感兴趣,常常会自己收看有关英语的资料和原英语版的美国大片。

  记得,我第一次知道这个职业是在电视上:翻译官在一旁用流利的英语和身边的人交谈,我顿时产生了羡慕之情。心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这样该多好。为了实践我的理想,我为自己制定了一系列的计划:

  一、努力练习口语,听力。

  二、每天上课认真听课,争取做一个德智体全美的全优生。

  三、增加自己的课外阅读量,扩大词汇量。

  四、寻找任何机会用英语对话。

  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下去,这个理想会离我越来越近。总有一天我会实现自己的理想,赢得一个美好的未来!

  霎那间,一缕阳光洒在正在写作的我的身上,很温暖也很舒适,渐渐地我便进入了幻想中:我被高薪聘请翻译英语,听着一个人讲中文,用流畅的英语和另一个人进行交流,对话。渐渐地凭我的自学和努力,终于获得了高级翻译官的的称号。

  我想,每个有理想的孩子都会这样幻想吧!或许它鞭策着孩子们,是孩子们前进的动力。它是孩子们对未来的一个美好的憧憬和想象。虽然有的人的理想很难实现,甚至破灭了。但是我相信只要真正的努力地奋斗,把握好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就离我们的理想更近了一步。

  就让我们满怀期盼和追求去追逐我们的未来吧!

 

    上海宝山区上海市顾村中学初二:杨紫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