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乌鸦和黑猪_350字

乌鸦和黑猪_35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一只乌鸦飞过一家农厂,看见了一个黑呼呼得东西,他飞过去落在了上面。突然那个黑乎乎的东西动了,把乌鸦吓了一跳。

  乌鸦一愣,乌石真么能走动?乌鸦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乌黑的猪。乌鸦情不止禁的笑了起来:“哈哈,这世上真么会有这么黑的东西。”

  乌鸦的笑声惊动了黑猪。他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只乌鸦咱在自己的背上,黑猪看到乌鸦笑得手舞足蹈,,笑得直流泪,奇怪地问道:“喂。你笑什么?”这是乌鸦笑得跟厉害了:“你为什么长这么黑,活像一大煤球,真羞死人啦……”

  黑猪顿时明白了什么,内心觉得好笑。“哈哈哈哈”黑黑猪也大声笑起来。

  乌鸦被黑猪的笑声笑愣了,就问黑猪:“喂,你笑什么?”真羞死人啦,黑溜溜的。”

  “哎呀,自己真么光看人家,”黑猪说,“难道比你还要黑?”乌鸦一惊,低下头看看自己的身体,脸“刷”的红了。

 

    初二:侯绪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