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腹黑魔女(二十六)_1000字

腹黑魔女(二十六)_100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我做了什么?”林筱陌眼眶中挤满了泪水,向后趔趄了几步。

  易小紫跑走了,凉飕飕的风从门缝里挤了过来,心里也涌了一股冷意。当她正在像窗外探头看去时,却被谁弹了一下额头。气不打一处来,明明是沉青葡的错,如今却歉意浓烈。她冷目对上了沉吟明媚的笑脸。

  “嘿嘿,林筱陌大小姐,你怎么这么爱哭,你瞧瞧,有以泪洗面了吧。”沉吟递过去纸巾,眨巴着明亮的大眼睛看着她,好像在说:收下吧!收下吧!

  林筱陌用手抹了一把泪水,甩了甩手,顺便打了一下沉吟拿着纸巾的手,怒不可斥地说道:“才不要你管,我讨厌我自己,我讨厌全世界。”

  “这种大逆不道的话你都敢说出来啊!看看你,哭得像个小花猫一样,你眼睛红肿得可以堪比熊猫了。啧啧啧,哭多了会长皱纹的,小心以后没人娶你。”

  “笑多了也会长皱纹嘞。”

  沉吟“扑哧”一声笑了,一潭春水仿佛荡漾在他瞳孔里,他抿了抿嘴唇,任何一个女孩看了都会花枝乱颤的吧!他说:“不要再生气了,虽然我不知道青葡和你发生了什么,但我知道她以前因为孤傲,在城堡中找不到朋友的。自从转学,她就谦虚多了,总是一副乖巧的模样。”

  是这样么?她现在的确是个好女孩。林筱陌在心里说。

  “你还记得那次我对她说,我调侃你玩,她竟然对我大发怒火。嘿嘿,她很在乎你呢!”沉吟看了看旁边眉目清澈的林筱陌,一脸笑容地捅捅她。沉默中,他嘿嘿笑了笑,又沉默良久,又笑了几下……最终忍无可忍的林筱陌把他推出门,露出一脸人畜无害,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笑容说道:“沉吟哥,谢谢啦!只不过你的傻笑技巧没有训练好哦!”还还他了一个白眼。

  她靠着门,慢慢蹲下,抱紧自己,现在的痛苦都是因为原来的错误酿成的,小孩子的友情如此易碎,女孩的友情更是脆弱不堪。当年的错却进化成了如今的痛。

  易小紫的房间。

  紫色纱帐下一张面如雪色的脸,眼睛中闪烁着让人看不懂的东西。就这样靠在墙边,盯着三米远的一个吊坠发呆。沉冥影坐在圆木桌旁,饮着茶水。许久才启唇呵道:“你用了幻化术吗?”

  沉默良久,他轻轻推门离去。

  深夜,水汽氤氲,墨绿色的草在薄弱的月光下,晃动着叶上豆大的露珠。借着房间昏黄的灯光,易小紫站在林筱陌门前,沉默,沉默,终于轻敲了门,迎上了林筱陌惊讶的面孔。

  “姐姐,这是青葡姐姐写给你的。”

  “呃。”

  天蓝色的信封,点缀着几枚娇艳欲滴的樱花,粉色桃心印在正前方。“收下吧!收下吧!”信封带着一股魔力吸引着林筱陌。

  娟秀的黑笔字仿佛高山流水般从一尘不染的白纸上舞动,流淌……

  (未完,待续)

 

    初二:赵雅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