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暑假读后感_700字

暑假读后感_70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步入初中,也有俩年了。在这俩年里,我丢弃了许多坏习惯,也播下了许多好的行为的种子。我相信,我升入九年级后,会做得更好。

  八年级的我如此友好。同学们之间已经相处了一年,彼此应该互帮互助,互相关心,友好相待。友好,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你只有对别人友好了,别人才会与你和谐相处,才会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进入了八年级,我一定会更加友好,更加热心地对待别人。

  八年级的我如此宽容。我自己也知道,有时我对别人不够宽容,经常弄得别人下不来台,很是尴尬。我马上就要升入初中八年级了,一定会更加注意这个问题:对别人要宽容,必要时可以做出让步。退一步海阔天空,你会发现没有什么矛盾是解决不了的。

  八年级的我如此快乐。我们就像初升的太阳,永远充满朝气,无论遇到什么难题,也不会害怕、退缩。我们的快乐就像烛火,点燃了未来,让未来发出绚丽的光芒。拥有一颗快乐的心,可以助你在成长路上更加“勇敢”、更加“无敌”!

  八年级的我如此“聪明”。这个“聪明”不仅指学习上的聪明,还指生活中的聪明:淘米水可以浇花,洗脚水可以冲马桶,少用一次性木筷,少用塑料制品……这些看似是小事,但却反映了一个人的“聪明”程度,以及他的环保节俭的意识。过人的聪明才智是人类最大的财富。综合以上的例子,这个“聪明”就具有双重的含义了。

  八年级的我如此勇敢。遇到老师讲错了题,我敢于去提醒了;遇到不文明的事,我敢去制止了;遇到那些“反叛”的人我敢于去和他们讲理了……

  八年级的我如此多彩,我会在八年级里播下善的种子,去除恶的小苗。我坚信,升入九年级之后,我会做得更好。

 

    初一:linpeng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