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她_1000字

她_100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金牛座的孩子站在窗边遥望着那闪烁的繁星,窗户上映照出她那朦胧又略带伤感的脸庞。难道他是在想那些早已逝去的时光吗?是啊,一转眼她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成长为一个14岁的大姑娘了。她就是这样,总喜欢望着天空想着自己的心事。他她喜欢古板,她喜欢刺激有趣的东西。她长得也许并不漂亮,可她乐观活泼,去有一点小脆弱。她不完美,但她认真对待生活的每一秒钟,因为她热爱生活。

  有人说她具有双重性格,可不是吗,但她为什么不是双子座,金牛座的沉默稳重丝毫没有从她身上体现出来,但她却有惊人的自信和耐力,她适合打持久战,可偏偏受不了暗战。她讨厌那些装萌的女生和唯唯诺诺的男生,她骨子里有一种不服输的劲。她很感性,但她认为感性的生活是丰富的,充满真情的。她喜欢学校严格但又充实的生活,她最受不了束缚。她很大方,别人有困难她能帮即帮。但她却很记仇,如果有仇她一定报,是典型的“女子报仇,十年不晚”类型。

  她热衷于听歌,她喜欢自强不息的男歌手,当然帅也是一点。她不保证她听的歌大雅,但至今她还没听过什么大俗的歌。身为90后的她喜欢抒情的、真诚的、不做作的音乐。从一个稚嫩的她到今天青春的她,歌成了她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她很恋家,她一度认为家是爱的港湾,她觉得家是一个可以撕下面具的地方。她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这里发生的一切仿佛是刘谦变的魔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是辛酸也好,是痛苦也好,是幸福也好,是快乐也好,她一直依赖者家,因为家里有她最爱的爸妈,爷爷奶奶,姥姥,姑姑叔叔以及一切的一切。她很感激现在的生活,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成长中,亲情温暖着她那散发光芒的青春。她很庆幸自己长大了、懂事了,能够拥有这份爱,并懂得珍惜它。

  金牛座的人是不缺朋友的。在小学的时候,她有一个最要好的朋友,叫小xin。从五年级他们就开始了“友情马拉松”,小xin是一个外表温柔,喜欢把心事隐藏起来的女生。和她却是个直性子,什么都放在脸上。谁说性格相近才可以做朋友,性格互补照样可以经营好她们的友情。别看小xin外表柔弱,这几年可都是小xin照顾着她,像个姐姐一样。她们在学习上一起努力,一起进步。当然她们也有闹别扭的时候,但每次都是她“撒撒娇”就和好了。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不得不分开了,分隔两地的她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到。

  而她就是我,一个乐观活泼,感性的90后女生。音乐、亲情、友情、感情构成了我的青春,也因为拥有青春,我才能体会到音乐、亲情、友情、感情。而我仿佛又看见那个女生站在窗前遥望天空呢!

 

    初一:总线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