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2012年的世界末日_700字

2012年的世界末日_70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12月21日,玛雅的历法结束了,世界是终结还是全新的开始?

  末日的威胁在步步逼进……

  黄石国家公园的火山超级爆发周期是60到80万年,如今,她这次生命已经到了64万年,她曾经让恐龙灭绝,而这次她会不会让人类成为第二个恐龙呢?

  如果这一切是可能的,那让我们看看她爆发的成因吧!让我们关注2012这个预言成真的时刻!

  2012年,宇宙的交通事故爆发了!X行星穿越太阳系飞速前进,它沿途的一切都受到极大的影响。强大的磁场引发猛烈的太阳耀斑,强大的引力使地球地核磁场发生变化,地核结构猛烈变化,地壳重组了,黄石国家公园的超级火山爆发了,大洋深处的地壳板块运动也引发超级海啸,可怕的毁灭开始了……

  巨浪几十到几百米高,波浪淹没了所有海岸线几百公里的广度,当波浪退去时,所有的沿线城市都变成一堆平地,一切转眼都消失了……

  黄石国家公园的火山超级的爆发,几百公里都处在一片火海之中,然后是整个北美变成一片火海,北美毁灭了……

  欧洲被超级厚的火山灰覆盖,欧洲不久也成了死洲,……

  地球的天空被漂散的火山灰覆盖了,地球上象地狱一般的黑暗,世界笼罩在灰尘之中,没有阳光,植物开始慢慢死去,动物和人类开始缺乏食物,在饥饿中死去,人类的灭绝象恐龙灭绝一样开始了……

  猛烈的太阳耀斑使太阳黑子达到了强度最高点,带电粒子束让电网全部瘫痪。

  2013年的侥幸存活会比死去更悲惨……

  人类是拨掉插座,关掉电网,还是用尽全部积蓄狂欢?

 

    初一:危行四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