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家有“懒虫”_550字

家有“懒虫”_55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只名叫“懒虫”的小猫咪,它承载着我太多太多的美好……

  “懒虫”可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它最有特点的地方就是眼睛了,颜色和别的猫倒没什么差别,可是,别的猫的眼睛都是炯炯有神,而“懒虫”却永远像没睡醒似的,懒懒散散,但却能在它眼中捕捉到几丝傲慢,这使我能在一堆猫中一眼认出它来。

  可以大言不惭地说,“懒虫”是世界上最对得起自己名字的猫了,它白天呼呼大睡,这就罢了,一般猫都这样,但重要的是晚上它还是如此。一天到晚除了吃就是睡,要么爬到我身上撒撒娇。这使我们家的老鼠有增不减,越来越胆大妄为,已经警告了它好多次,但它依旧我行我素,让我在一旁挫败的欲哭无泪。哎,这只不抓老鼠的猫啊!这只懒虫猫啊!

  不过,懒虫虽懒,但是它是一只义气派的猫,这是我喜爱它的重要原因。

  表哥又来我们家了,意味着电脑大战要开始了。这次,我惨败,生着闷气。

  这时,“懒虫”被我们刚刚那比雷声还响的吵闹声弄醒了,它惯性地抖抖身子,打量着我们。

  “喵——”“懒虫”大叫一声,窜到电脑前,怒视表哥,接着举起爪子,像表哥挥去,又示威似的冲表哥“喵”了几声,直至帮我夺回电脑,它才罢休,继续在我身上睡懒觉去了。不到不感叹:“懒虫,亏我没白疼你,你真讲义气!”

  这只叫懒虫的小猫咪酱永远停在我的心中,任时间的推移也挥之不去……

 

    六年级:徐沛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