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那一场记忆犹新的音乐会_1200字

那一场记忆犹新的音乐会_120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其实在我的脑海里,有一场让我记忆犹新、至今难忘的音乐会。

  星期五下午放学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低头踢着脚下的石子,兴许是太累的缘故吧,原本很精神的脸,突然变得无精打采,原本炯炯有神的眼睛,也变得黯然失色。这时,背上的书包突然变得好重,轻快的脚步也变得沉重了。我走着走着,无意间,却发现地上有一张音乐会的门票,一直喜欢音乐的我,眼前顿时一亮,把刚才头上的乌云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急忙跑回家,慌慌张张的打开门,直奔厨房去找妈妈。妈妈见到我,看我喘得上气不接下气,便问我:“这是怎么啦?出了一头汗,啊?”妈妈边说边用毛巾为我拭汗。我还没喘过气来就拿出那张门票对妈妈说:“妈妈,你看,这是我在路上捡的,给。”我递给妈妈。妈妈接过门票,仔细看了看,说:“怎么?想去看这场音乐会?”妈妈笑着对我说。“嗯,嗯,嗯!”我使劲的点头。这会儿,我看到妈妈轻轻的皱起了眉头。就赶紧摇着妈妈的手说:“妈,你就让我去吧,我喜欢听音乐,行不行啊?”我向妈妈撒起娇来。“恩……那好吧,也顺便让你长长见识。”“噢!太好啦,太好啦,妈妈答应我喽!耶!”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妈妈无奈的摇了摇头说:“你呀,真拿你没办法!小淘气!”我和妈妈都笑啦。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准时和妈妈来到了音乐会的大门口等候。“哗”的一声,大门打开啦!妈妈还没缓过神来,我便拉着妈妈到收银台交钱“急什么呀,又不是来晚了。”“哎呀,好啦,快点吧”我催促妈妈快点进去。走到大厅内,看到还没有太多人到,就和妈妈挑了个好座位坐了下来。妈妈看起来很平静地坐在椅子上,可我那激动的心情却迟迟不肯平静下来。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听一听那禁不住令人猜疑的音乐。

  “各位请安静一下!”台上的主持人面带微笑,用和蔼的语气说,“接下来,就请我们的音乐团体上场!”台下是一片欢呼。这时,主持人后面的幕帘打开啦。哇!有拉大提琴、小提琴的音乐家、有合唱的团体等等,但是,映入我眼帘的而是在那舞台中央的钢琴家。

  演奏开始啦!先是小提琴开始演奏,之后,钢琴便上场了,那位钢琴家把那样一种紧张的气氛,用钢琴化解成那样的自然,他弹得那么投入,像舞台下没有观众一样。那曲子时而高亢,时而低落,他把自己弹这首曲子的感情全部倾注在这首曲子里,让我们强烈感受到这首钢琴曲生命的存在与这首曲子的作者此时那千变万化的心情,我不知何时已经不知不觉的沉醉在了那令人振奋的音乐里了。他弹得那样流畅,没有任何失误的地方,他弹这首曲子,仿佛是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我用心在听着,这时,只听那苍劲有力的结束音乐一下子镇住了我的心,音乐已经戛然而止啦,可我还没有回过神儿来,只听那些观众的嘈杂声响了起来,我才知道已经结束了。

  虽然音乐已经结束,但是我的脑海里还是一直不停的重复刚才的那一个个画面和音符,这首曲子,让我重新站了起来,它振奋了我。我永远忘不了这首让我意义深刻的曲子,和让我记忆犹新的这场音乐会!!!

 

    六年级:孙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