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秦岭主峰太白山——漂流记_750字

[2012暑期征文]秦岭主峰太白山——漂流记_75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可不一般,是我的幸运神悄悄来临的日子。我们要去太白山漂流!其实我早都听说过太白山,今天我可要亲眼目睹一下太白山真正的风采。应该不一般吧!

  一路上,我都在欣赏外面的风景。它们像“梦幻花园”的植物一样,不停地在给我鞠躬,景色真怡人呐。“到了。”随着眼里的高峰。我知道,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看到的太白山。气势磅礴,真不一般。太白山底下就是漂流。

  我们穿好救生衣,戴好头盔。来到了漂流河上。那些河水像是要把太白山冲垮似的,但是,太白山依然保持那样笔直,而河水依然冲击......

  “上船吧。”导漂说,“管好孩子。”他说完这句话我可不快了:我又不是三岁小娃,你管得着么你,切!但是,我很快发现了事情的预兆。“抓好。”“哗”。一阵浪划过。“啊,我疯了!”我心里想:人家都说“无巧不成‘书’”,这“巧”事偏偏被我碰上。哎,不听大人言,吃亏在眼前。

  “小心。”导漂喊,“坡!”

  “啊——”

  说实话,要知道坡的高低,和水流湍急,刺激度。看我们的表情,听我们的喊声,也行。

  过了一会,“还有多少米呀?”我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再玩我心脏就要跳出来了。”

  “下来,休息会吧。”爸爸说。

  “妈妈,我可以下去吗?"我问妈妈。

  “自己走下去吧。”

  啊?我自己去走到河里面。说真的,那时,我的心开始打鼓。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忽然,我听见一串银铃般的笑声,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些人在打水仗呢!他们一个比一个的喊声高,一个比一个有激情。我们也连忙加入他们“雄伟”的“战队”。开心的不亦悦乎。哦,原来才到我大腿上,真是虚惊一场。后来,我们漂着漂着就到终点了。我还嫌不刺激呢!但是,听听我们之前的喊声吧。比谁都大。

  这次的漂流,我很尽兴。也让我如愿以偿的看见了太白山的“庐山真面目”。我下次还想去漂流!

    四年级:葛宇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