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爱的大网——读《夏洛的网》有感_600字

爱的大网——读《夏洛的网》有感_60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我再一次翻开了《夏洛的网》。这次,它给我的不止是对夏洛的惋惜,更多的是,一个朋友之间的友谊。

  故事主要讲述了在朱克曼先生家谷仓里生活着一群快乐的小动物。其中,小猪威尔伯和夏洛建立了异常深厚的友谊。

  可是,一个厄运打破了这片宁静。因为,威尔伯将来的命运竟然是熏火腿!可怜的威尔伯又悲痛又绝望。可就在这时,渺小的夏洛说了一句惊人的话:“我救你!”于是,夏洛用自己的丝在猪栏上织出了一个又一个文字:王牌猪,了不起等。正是这些文字,救了威尔伯一命,逆转了威尔伯的命运,使它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名猪”

  可就在这时,夏洛的生命走到了尽头。虽然,威尔伯也很爱夏洛的子女,孙子女,可是,却没有任何一只小蜘蛛动摇过夏洛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夏洛,她用毕生的精力只成了一张爱的大网,挽救了威尔伯的性命,同时,也得到了朋友对她最真诚的祝福。而里面的原因仅仅是为了让让生命活得有一点价值。夏洛,她是一只了不起的蜘蛛,她奇迹般的救了一个身体比自己大几千倍,甚至几万倍的动物。同样,即使她不能永远陪在威尔伯身边,但也能永远活在他的心中。夏洛,它既是威尔伯忠实的朋友,也是救命恩人。

  我不禁想到了我的那些朋有,虽然平时相处的还不错,可以到关键时刻,没人会帮我。哎,我多么希望也有份纯真的友谊啊!

  “夏洛的网”是一个有血有肉的文学作品,似乎能把你带到书中的情节里!

 

    江苏扬州广陵区扬州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朱雅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