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黄粱梦_1000字

黄粱梦_100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咦?今天大家怎么了?都跑去商场了。”我好奇地问着一个从我身边匆匆走过的阿姨。“孩子,你还不知道?Q博士发明了一种神奇的种子,把他埋到土里,他就会生根发芽,长成一棵大树,并结出大大的果子,果子里面还可以住人呢!”“这么好的种子一定会要很多钱吧!”我继续问道。“这么会呢!据说今天免费赠送。”说完,阿姨便急匆匆地跑了。

  我想:这么好的种子,我也要去领一颗,让爸爸妈妈看看。于是,我以短跑的速度冲刺到了商场,还没等踹过气来,就使劲地往人群里钻,可是人太多了,好不容易挤进一点点,就被挤出来了,不知是谁为了他自己的立足之地不被占去,用力一推,我往后一退,又被后面的人用脚一挡,甩了个四脚朝天。没办法,人小了,活该倒霉。我只好站在那里等,可是,等了近半个小时了,人群非但没有减少,还增加了许多。我只好无可奈何地走回家。

  一回到家,就听见妈妈带着神秘的神情笑着对我说:“你猜我给你们带回来了什么?”我闷闷不乐,神情沮丧,随口回答道:“嘿,反正不可能是那个可以结出房子的种子。”妈妈或许没听到前面那句嘿,十分惊奇地反问说:“你怎么知道是那个种子?”“什么?真的是那个种子?”“嗯!”“太棒咯!”我开心得跳了起来,刚才的不愉快全都烟消云散了。

  我们等到爸爸回家,就找了一块空地,把种子种了下去。果然,不过三分钟,它就变成了一棵大树,我们沿着枝丫爬了上去,正当爬到中间时,我问了一个问题:“我们好像没有把家具带上,怎么办?”爸爸说:“先上去看看再说吧。”当我们爬到了树上,走进一个苹果里,我们惊呆了:上面有着我们日常用到的所有家具,除了电视、空调等电器,都是用苹果肉做的,我咬了一口“凳子”惊讶地叫了一声“哇!好好吃呀!太神奇了。”妈妈一见:“这凳子被你咬了,可怎么坐啊!”可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转眼间,凳子竟然又长了出来!我忽然觉得好香,于是问爸爸:“是什么这么香啊!”爸爸仔细闻了闻:“好像是墙里透出来的清香。”我又闻了闻,还真是!我忽然看到了几个小按钮,上面写着不同的水果名,我按了“橘子”这个按钮,没想到屋里的味道又变成了橘子的香味。接着,我们走遍了另外几个房间,每个房间都有独特的特点。

  “嘿,该起床了!不然上学要迟到了!”我听到妈妈的喊声,揉揉眼睛:朦朦胧胧的问:“这是哪儿?水果房子?”“什么水果房子,你做梦了吧。”我又使劲地揉揉眼睛,看了看好奇的看着我的妈妈,才知道那是一场梦。

 

    五年级:恋雪羽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