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许愿花_550字

假如我有一朵许愿花_55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传说,有一种花叫许愿花。有了它,就能够实现七个愿望。我非常希望能够拥有一朵。

  假如我有一朵许愿花,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能够让它变出很多很多的药丸。这些药丸能治百病。不论是癌症、白血病这样的绝症,还是感冒发烧这样的家常小病都能治。这样,所有人都不用再受病魔的折磨了。

  假如我有一朵许愿花,我的第二个愿望就是让所有的垃圾都变成下小花小草来净化空气。这样任何地方都不会出现“垃圾遍地是,天天臭死人”的现象了。

  假如我有一朵许愿花,我的第三个愿望就是为人们洗脑,将人们大脑中坏的一面洗掉,只留下善良美好的一面。这样就不会生灵涂炭,而是一个和平的世界。

  假如我有一朵许愿花,我的第四个愿望就是让钱在这个世界上消失,每个人都靠着自己的双手吃饭。这样“贪”就会在世界上消失,不再会有人为钱而变坏或失去生命。

  假如我有一朵许愿花,我的第五个愿望就是让人们一出生就懂得很多知识。这样孩子们就不用上学了,而是快快乐乐的度过那幸福的童年。

  假如我有一朵许愿,我的第六个愿望就是汽车排出的尾气像花一样香;像雪一样纯净。这样就不会再有尾气污染了,到处都鸟语花香。

  假如我有一朵许愿花,我的第七个愿望就是地球资源(像石油、煤、天然气和水等)永不枯竭。这样人们就能好好的生活了,也不用总去砍伐树木了。

  我多么希望我能拥有一朵美丽的许愿花呀!

 

    五年级:李涵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