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烦恼_650字

我的烦恼_650字

2012-08-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烦恼,我的烦恼也很多。现在,我要把自己的烦恼倾诉给大家,这样,我心里就会舒坦许多,轻松许多。

  夏天天气闷热难当,老师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叽叽喳喳地写个不停,我热得直冒汗,心里烦躁不安,直盼着早点下课,好跑到操场去玩耍。

  昨天中午,舞蹈班上放学之后,我在马路上捡了五元钱,心里高兴地不得了,心想,明天肯定还能捡到很多钱。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来逛街,逛了几个小时,连一分钱都没捡到,我又失望,又烦恼。

  下午,爸爸让我写一篇作文,我没有答应,可是,爸爸非叫我写不可,无奈,我只好去写。可写的时候,连一句通顺的话也写不出来。心想,这下可糟了,呆会儿,怎么向老爸交待呀?

  中午放学后,我实在是又渴又累,想买根冰棒,可是,身上分文没有。心想,能捡几块钱该多好呀。

  今天下午一放学,我就跟伙伴们玩了起来,竟然忘了写作业。晚上,准备睡觉时,才知道自己的作业还没写完,就匆匆忙忙地写了起来。爸妈知道后,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并且坐在我身旁不停地指责我,我心里又恨自己,又怪爸妈这么无情。

  今天妈妈带我去超市,我看见一件漂亮的连衣裙,非常喜爱。叫妈妈买,不给买。回去叫老爸买,也不给。拿自己的钱,又舍不得。我又闹着让妈妈买,但她就是不答应。我想来想去,做不了决定,真叫人左右为难啊!

  人不可能没有烦恼,每个人都是伴随着烦恼而成长的。我们不能因为烦恼就对自己丧失信心,不能让烦恼把我们压垮。我们应该学会克服烦恼,学会在平凡的生活中发现快乐,寻觅快乐。

 

    陕西延安子长县瓦窑堡小学四年级:薛书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